• 我怎么依稀觉得这个点名曾经做过…… - [随便什么乱七八糟的]

    2011-01-30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zhazidong-logs/102850358.html

    MLGBD!!!!!MLGBD!!!!大巴为啥不让我复制点名!!!!难道还让老子把问题自己敲一遍吗?!啊?!!!!大巴你进水了嘛?!!!被玩坏了嘛?!!!!!!!

    01.我的大名:大巴MLGBD【。

    02.谁传给你的:吸吸小可爱

    03.你经常熬夜:没通宵就不算熬夜!!【

    04.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还有俩月让我思索一下。

    05.近期压力大的事:起不来床。

    06.未来想做的事:混吃等死。……这真的是人生最高理想!

    07.有没有喜欢的人:唔……嗯……就连玛丽苏对象都很多呢怎么算好呢……

    08.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今年过节不回家啊~不会家~不回家~

    09.跟谁出去最幸福:有趣的人。

    10.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这事儿基本没发生过,只有我跟朋友吵架的份= =

    11.跟喜欢的人最想去哪:问题太深邃……没想过。

    12.圣诞节要啥:耶稣再生一次!【喂

    13.最想跟谁过圣诞:爱谁谁

    14.有没有赖床的习惯:起床是会呼吸的痛!!!太痛!!!【排队!!!!+1!!!!!!

    15.有几个兄弟姐妹:一个

    16.喜欢的一首歌:最近其实一直在哼哼大笑江湖…………【

    17.喜欢什么颜色:绿色。

    18.现在在做什么:………………一道题一道题地复制粘贴!!!!!!!!!

    19.最想大声说什么:大巴快去shi啊!!!!!shi透一点啊!!!!

    20.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憋急了啥都敢

    21.谁很欠打:大巴

    22.现在很迷谁:THxJGL

    23.睡相:凌乱着,不好归纳总结。

    25.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我只痛恨大巴!!!!!为啥不能一次复制全部问题?!!!!

    27.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去兑奖。

    28.天气:晴天,很久没降水了新闻台说这货是拉尼娜现象这样的话明年不又是厄尔尼诺现象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29.一定要的活动:吃喝拉撒。

    30.引起失眠的原因:基本没这事儿。

    31.有流口水的情况吗:有……

    32.近期开心的事:即使2天以上不上网我也不会死嘛!虽然似乎还没撑够5天……

    33.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这事谁说得清。

    34.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别newhalf就成……………………

    35:你准备再谈几次恋爱?:……再给爷来个十次八次的!

    ★撒个谎吧:爷我身长八尺玉树临风。

    ★睡觉前最后一件事:尿尿。==

    ★你的偶像:忒多啦。

    ★喜欢的季节:春秋。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自私自以为是自我中心

    ★你会喝酒吗:一点

    ★你常哭吗:还成

    ★你常笑吗:嗯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爱咋咋

    ★你很自恋吗?:爷还不够自卑的呢!

    ★你有穿耳洞么:有,俩。

    ★这问卷多不多:本来不多!!!!!!!但是每道题都要分别复制就很多!!!!!!!!!

    ★喜欢吃冰吗:嗯。

    ★现在幸福吗:谁知道呢。

    ★房间里的摆设简单吗:如果说宿舍的话……略复杂。【是杂乱好吗?!

    ★如果没有朋友:没有是个神马概念……

    ★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再给我三个愿望!

    ★喜欢吃的水果:菠萝西瓜之类水儿大的。

    ★常不叠被子:不叠

    ★你喜欢雪么:夏天喜欢= =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都老鼠啊爷喜欢猫。

    ★如果哪天天下大雨了你会怎么样:赶紧下!

    ★现在感觉怎么样:脚麻……

    ★现在几点:11点49

    ★现在重启电脑后屏幕上显示的字:重启你妹啊!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不尊重就不尊重吧,反正我就随便点点……

    2+。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写完请点8个人,不可以不点。-

    5+。完后请通知那8个人他被点到了。-

    [死伤名单]要跟吸吸点的完全不一样根本不可能啊!!!我链接就那么点啊!!!!!!

    1.tomo 2.吸吸 3.炭火 4.阿紧 5.汤圆 6.离离 7.楞子 8.二言

    (你想对1号说什么):红星软香酥其实我没买……一块也没买……

    (4号认识6号么):当然认识!

    (1号是男的女的啊):女的。

    (2号的姓氏):陈。

    (5号的人缘好么):好着呢。

    (2号的人缘好么):GD帝……能不好么……

    (1号和2号是朋友吗):是吗不是吗不是吗是吗……

    (1号的体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认识3号的):团版物【远目

    (你和8号有出去过么):没有嘤嘤!地理位移嘤嘤!

    (你喜欢和5号在一起吗):嗯呐。

    (你觉得8号人怎么样):细腻。

    (你觉得6号人怎么样):温柔!

    (你爱7号吗):楞子小姑娘你别怕我不恋童!【揍

    (3号怎么样):有趣的人。【好正经

    (4号怎么样):噗!!

    (3号和4号会一生一世吗:这俩要是一生一世的话还了得!!!!阿紧不得以泪洗面!!!!

    你对点你名的人的看法?
    欢脱的姑娘!好脾气的姑娘!热情的姑娘!

    OTZZZZZZ吸吸你感动嘛?!我一题一题复制过来再改答案的!!!!!!

    分享到:

    评论

  • 作为一名既不写文又不画图更不会翻译的透明只会默默看蝌蚪文的废柴,大部队很难找啊,于是诚心求指路!
    扔地址,http://bulaoge.net/?orangedays
    W型废渣1号回复油条说:
    噗~围脖上其实还是挺多的,标签标了ea,EA,或者一摸湿、阿射的……基本都是呐!
    作为一个土鳖看英文太痛苦……我一般在随缘上看文!掩面!
    2011-02-11 12:34:03
  • 于是我姑娘能link你Bo不?
    (虽然举动很猥琐很像STALKER啊但是见到一个EA党真不容易啊尤其是每次我都萌茶几了的西皮这永远的悲痛啊混蛋)
    W型废渣1号回复油条九说:
    可以的可以的=V=
    其实EA党虽然不是多到随处可见,但也不算少啦~估计姑娘你是没找到大部队!
    2011-02-10 18:36:15